林書豪轟「50分大三元」 創生涯新高紀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PLG第三次的「林家兄弟對決」,23日在高雄鋼鐵人主場鳳山體育館進行,由林書豪率隊對戰新北國王,林書豪全場21投15中,砍下平聯盟單場最高的50分紀錄,寫下職業生涯首次「50分大三元」,這也是他個人生涯新高的紀錄。

球星林書豪說:「(應該也是你生涯單場最高得分紀錄),(你的心情是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油箱還有多少油,我不知道當一個運動員,當一個籃球員我還有多少能帶來,所以今天也嚇到我自己,(談一下今天跟弟弟的交手),我們一直在聊我們哪個肌肉抽筋,我覺得父母應該是很高興的,因為他們也是,國王得分他們很高興,鋼鐵人得分他們也很高興。」

2月加入鋼鐵人的林書豪已經是聯盟單場最高助攻保持人,23日一口氣寫下多項紀錄,包括單場50分追平聯盟紀錄、得分最高的「大三元」數據、首位50分「大三元」球員,也打破原本聯盟單場最高的本土39分紀錄。林書豪上半場就狂砍32分,也改寫PLG的半場得分紀錄,最終鋼鐵人以116:110贏球,收下隊史最佳8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