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08:45

亞洲插畫大賞 匯集17國作品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松山文創園區現在正在展出亞洲插畫年度大賞,今年邁入第四年,現場有來自17國共250位插畫家的心血結晶,通通是亞洲插畫協會精選,有1200幅作品,除了能欣賞各國插畫家不同畫風,還結合AR技術、=,能跟畫中主角合照,周末也會不定期舉辦簽名會,讓粉絲和插畫家近距離接觸!

一幅幅插畫作品映入眼簾,共1200幅是來自17國、250位插畫家的心血結晶,亞洲插畫協會將這些作品集結,規劃亞洲插畫年度大賞,今年邁入第四屆,12月16號開始展出,吸引不少民眾,周末假日來看展。

從畫裡就能感受各國畫風明顯不同,有的走漫畫唯美風,也有寫實風格,還有超萌日本插畫主角,除了能近距離觀賞畫作,還結合錯視技巧、AR技術,用手機掃瞄就能讓畫中主角,像復活一樣,活靈活現和你一塊自拍。

展期一直到明年三月,還不定期舉辦簽名會,讓喜歡的民眾除了看插畫,也有機會接觸畫家本人,同時這些畫作也會到海外展出,讓台灣的插畫邁向國際,和各國插畫產業結合,展現軟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