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08:26

國家交響樂團 找王若琳陪跨年

朱培滋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2017接近尾聲!國家交響樂團在30號、31號都有活動,有西班牙式音樂風格,還有歌手王若琳搭上爵士樂,同時耗費兩年時間籌備,由科技部與文化部指導的科技計畫,愛樂實驗室,也和大家見面,要告訴大家音樂會隱藏的秘密!

宏亮樂聲傳出,被稱為小號教父的萊因霍爾德.弗里德里希,受邀到台灣,三度和國家交響樂團合作,要在12月30號、以華麗熱情又神祕的西班牙音樂風格,和樂迷見面,同樣也是小號,濃濃爵士風味。

就在12月31號晚上十點半開始,跨年音樂會、今夜瘋爵士,還找來歌手王若琳演唱,要用音樂和舞蹈陪跨年,爵士小號演奏家魏廣晧,還希望大小朋友來聽音樂,同時玩主題趴,扮裝出席就有驚喜,2017進入尾聲,國家交響樂團活動滿滿,更推出愛樂實驗室要替樂迷解惑,籌備兩年,由科技部和文化部指導。

國家交響樂團企劃執行的愛樂實驗室,在網路上架,除了有探索影片、樂器介紹,還有小遊戲,讓古典音樂更親民、也更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