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 13:04

林舜隆赴日參展 講座分享心得

詹維耕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每年都會邀請世界知名的藝術家到日本參展,而台灣的國際藝術家同時也是地景大師的「林舜龍」也獲邀參展,林舜龍特地舉辦講座,分享到日本參展的心得,也給台灣的藝術產業一些構想和建議。

這是2013年在日本舉行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來自世界各國的藝術家把作品搬到這座小島,用藝術促進國與國之間的文化交流,來自台灣的地景藝術家林舜龍也獲邀參展,他的種子船高達十公尺,利用廢棄的木材構築的種子船,表達的不只是一件藝術作品也是人與大自然之間親密的互動。

今年林舜龍特別舉辦講座,分享他參與國際藝術祭的感想,2013年參加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6年再度回到藝術祭,而且將創作永久放在日本高松港邊。

林舜龍也特別提到,台灣的地景環境現況,林舜龍的作品企圖以藝術形式,詮釋生命和文化的連結也想把這樣的創作經驗,分享給國內的年輕人,把藝術跟人的距離再拉近一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