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09:13

首屆戲曲藝術節 上演"月夜情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一屆台灣戲曲藝術節將演出月夜情愁,由邱坤良教授編導、唐美雲歌仔戲團演出,除了傳統歌仔戲還加入更多元素,找來柯一正、蔡振南、羅北安、陳竹昇等舞台劇演員參與,三月29號展開一連八場演出,帶您先睹為快!

描述連鎖劇歌仔戲「双雲陞」戲班巡演,卻意外捲入北管西皮與福路兩派對抗的月夜情愁,是第一屆台灣戲曲藝術節旗艦製作,由邱坤良教授編導、唐美雲歌仔戲團演出,不只有傳統歌仔戲,還加入更多現代元素,場景設定在1930年代初期的台灣東北部,更找來柯一正、蔡振南、羅北安、陳竹昇等舞台劇演員參與,將角色詮釋到位,其中金馬影帝陳竹昇、更是首次參與歌仔戲演出。

月夜情愁以連鎖劇方式呈現、用電影串接,重現當年觀眾交錯觀賞舞台劇與電影的新奇場景,更讓演員一看到劇本就戲癮大發。唐美雲在劇中更是男裝女裝、不斷變換,整齣戲卡司陣容相當堅強,3月29號開始一連表演兩周、共八個場次,要讓喜歡的觀眾朋友一次看個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