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14:51

"搭錯車"變音樂劇 北中南上演!

林仙怡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一起來欣賞華視藝廊35年前的經典電影「搭錯車」,今年七月份將以音樂劇的形式,登上北中南,三大表演殿堂,擔任女主角的歌手"噹",重新演繹經典歌曲「一樣的月光」,展現實力派唱腔,加上音樂劇天王"王柏森",和創作才子"陳乃榮"的華麗陣容,讓外界相當期待。

一樣的月光,重現35年前的經典歌曲,叮噹展現爆發力的唱腔,為了詮釋音樂劇「搭錯車」中,青春活力的女主角阿美,叮噹也跟著回春變年輕了,阿美討喜的形象,連叮噹本人都很吃味。

由當年的經典電影「搭錯車」改編,除了請到深具歌唱實力的叮噹,擔任女主角,再加上音樂劇天王王柏森,飾演叮噹的父親,畫上老妝真的就像老了好幾十歲,音樂劇搭錯車,今年七月將在北中南,演出六場,當年的電影導演虞戡平,也來助陣,期盼音樂劇的重新詮釋,能替搭錯車,賦予新時代的意義,引發觀眾的共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