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4 12:35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先睹為快

楊依嘉 黃昭盛 報導

傑克是一名極具潛力的機甲獵人駕駛員,他傳奇性的父親為了讓人類贏得勝利,在一場和怪獸之間進行的激烈戰鬥中不幸壯烈犧牲,傑克也因此放棄他的訓練,怪獸一定會回來,但是當一支數量更多,更殘暴、更具毀滅性的怪獸軍團入侵開始攻擊全世界的各大城市,世界末日即將來臨,一場驚天動地氣勢磅礡的冒險大戰即將上演。

馬利亞的家人指控她受到惡魔侵擾,馬利亞決定違抗她的傳統家庭,加入耶穌領導的新社會運動,她重見光明了,電影從女性角度去看耶穌基督的生與死,也讓人重新認識這位聖經歷史中。

充滿謎樣的女性人物溫蒂,天才女星達柯塔芬妮飾演的溫蒂從小患有自閉症,被姊姊送到特殊教養院訓練基本謀生能力,但其實溫蒂寫作能力突出,只有教養院長知道,星際爭霸戰正舉辦新劇本大賽,今天是最後一天,為了送出劇本,從未出過遠門的溫蒂將踏上長途跋涉之旅,希望在截止日期前將劇本送到好萊塢,一段即將改變一生的旅程就此展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