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志燮訪台宣傳新片 蘇太太們被"愛心手指"電暈

黃育仁、張心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暖心男神」蘇志燮來台灣了!今天(27日)為了宣傳新電影《雨你再次相遇》,首度造訪台灣,吸引千名粉絲到場,25日首映會的票券開賣,不到3分鐘就秒殺。

今天下午6點半,蘇志燮和電影導演抵達現場,影迷看到偶像相當興奮,尖叫聲不絕於耳,蘇志燮更現場發放手指愛心,溫暖的笑容融化「蘇太太們」的心,片商運用電影中的「幸運草許願」為主題,設計問答的橋段,另外還準備了神秘獻禮,要給蘇志燮一個驚喜。

蘇志燮在片中飾演爸爸的角色,他受訪時坦言:「我沒結婚,沒小孩,不確定是否能很自然演出這個角色,擔心會造成麻煩。」不過現在他和飾演兒子知浩的金知奐,台下互動宛如親父子,細心照顧「兒子」小演員,儼然從「歐巴」變「暖爸」,接演前的疑慮也都煙消雲散。

蘇志燮難得來台灣,希望可以和影迷有更多互動,因此28日和29日的特映場,他和導演都會出席問候影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