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08:58

"從身體創造" 文博會吸23國參展

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由文化部主辦的2018臺灣文博會今年邁入第8屆,主題設定為「從身體創造」,和過去不同、今年改以全區策展、議題主導方式進行。臺灣文博4月18號到4月22號就在華山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花博公園爭艷館三大展區登場,吸引共23個國家、559個單位參展、超過200場活動、期望參觀人次達30萬!

牽著腳踏車入場,黃子佼穿著藍白拖非常吸睛,原來都是為了擔任今年文博大使打造的特殊造型,已經第四度擔任文博大使的黃子佼,今年和曲家瑞搭檔主持2018台灣文博會,展前記者會現場有不少參展廠商共襄盛舉,可愛精細的作品讓人看了目不轉睛,今年文博會與往年不同,改以全區策展、議題主導方式,透過「從身體創造」概念拋出不同文化議題,還有創意市集與影展,共23個國家、559個單位參展,超過200場活動,內容相當多元豐富。

除了創造話題、鼓勵思考更帶來人潮,主辦單位還特別打造ㄧ座高山博物館,要大家重新思考山與文明,臺灣文博會將從4月18號到4月22號就在華山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花博公園爭艷館三大展區登場,喜歡的觀眾朋友可別錯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