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06:00

海峽兩岸文博會 十月隆重來登場

綜合報導

  第七屆海峽兩岸文博會的組委會,今天下午會在台北舉辦交流會,向參與會議的臺灣文創業者與兩岸的媒體,介紹第七屆文博會的準備情形與規劃狀況。第七屆的海峽兩岸文博會,預定今年10月24到27三天,會在大陸廈門舉行。這次的文博會重點,將會注重在兩岸的產業合作。

  手拿紙水壺,現場來賓要為文創盆栽澆水,為交流活動開場,第七屆海峽兩岸文博會,打造工藝美術、創意設計、數位內容、文創旅遊四大板塊,而其中旅遊部份,將通過臺灣21縣市文化旅遊主題展示區和大陸各省市文創市集的展示,打造展銷一體的平臺。

  廈門市中華文化聯誼會副會長許向明,去年邀請到五百家臺灣企業,組織8百多個攤位參加,今年也希望能有更多臺灣展商加入,亞太文化創意產業協會理事長陳立恒,第七屆海峽兩岸文博會,將在今年10月24日到27日在廈門舉行,除了能發揚中華文化,還能推動產業融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