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2:00

史上最年輕... 11歲的彩妝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舉辦國際彩妝節,吸引許多國際品牌來參展,其中還有全國年紀最小的彩妝師,宋憓瓔,才11歲就已經拿下美容國際證照,今年還出國參加比賽,專業的彩妝技術,讓不少評審驚艷,這次和參加新北市國際美容節新娘妝組,希望能夠贏得冠軍,有朝一日,能夠親手幫自己的偶像化妝。

  穿黑色POLO衫,拿起化妝刷,用紫色的眼影,開始在模特兒臉上塗塗抹抹,一點都不害怕,專業的彩妝技術,穩健的台風,這是全國最年輕的彩妝師宋憓瓔,在澳門參加太平洋國際髮型美容大賽的影片,你很難想像她居然只有11歲,可別小看小小年紀的她,她可是已經拿下美容國際證照,成為全國最年輕的彩妝師。

  面對鏡頭,還是有一點害羞,只是才國小五年級的她,怎麼會開始對化妝有興趣,原來宋憓瓔的媽媽經營美容業,從小長期接觸下,對化妝很好奇,她3歲就開始學化妝,10歲拿下美容國際證照,媽媽講起這個寶貝女兒還是很驕傲。小小年紀的宋憓瓔也有偶像,希望有朝一日,成為更厲害的彩妝師,可以到韓國,親手幫偶像SUPER JUNIOR化妝,要讓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他最精采的手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