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16:26

精靈幻舞團公演 舞出傳承與希望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來欣賞熱情的佛朗明哥舞蹈,由成立近20年的"精靈幻舞舞團",所策畫的「2018春之祭」,15號將在淡水登場,以春泥為主題,象徵舞出傳承與希望,同時透過紀錄片,呈現團長"賀連華"母女,如何堅持,走在佛朗明哥這條艱困的道路上。

佛朗明哥舞的熱情,透過簡簡單單的吉他伴奏,甚至是最原始的擊掌方式,在這充滿陽光的空間裡,盡情揮灑。舞出生命力,也舞出新希望,長期在淡水深耕的佛朗明哥舞團「精靈幻舞」,選在春天推出公演,代表新的傳承,就此展開。

說起話來,嘴角總是帶著笑意,團長薛喻鮮承襲母親,也就是舞團創辦人賀連華的舞蹈細胞,母女倆的故事,被拍成紀錄片,象徵佛朗明哥舞,在台灣發展的現況縮影。默默在台灣耕耘15年,長期用行動將舞蹈帶入偏鄉和榮民之家,15號登場的演出希望透過最愛的佛朗明哥,迎接在寒冬後的春暖花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