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09:00

葛拉夫.張昊辰 攜手演繹莫札特

朱培滋 張政捷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被波蘭國家電視台稱為未來鋼琴界的領軍人,27歲的鋼琴家張昊辰要和知名奧地利指揮大師葛拉夫共同演出莫札特的作品。葛拉夫首度來台,還和國家交響樂團合作表演,要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手指彷彿在琴鍵上跳舞,27歲的鋼琴家張昊辰專注神情演奏德布西棕髮少女,讓人忍不住閉眼聆聽,他和知名奧地利指揮大師葛拉夫要合作演出莫札特二十號鋼琴協奏曲,也是他奪下范克萊本金牌的決賽曲目。

這回是葛拉夫首度來台,上半場開場曲選擇作曲家貝爾格的「抒情組曲」三首小曲,接著和鋼琴家張昊辰合作莫札特第二十號鋼琴協奏曲,下半場將和國家交響樂團以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田園」為壓軸,要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被波蘭國家電視台稱為未來鋼琴界的領軍人物,張昊辰深受國際樂壇注目,兩人合作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都讓樂迷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