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3:12

華視跨界直播合作 陳子見邀你答題送獎金

華視跨界直播合作 陳子見邀你答題送獎金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 台北市

華視午間主播陳子見以視網膜身份在網路走紅,將在本週五以本名的身份獻出直播處女秀,跨界和MeMe直播合作《猜Me新聞大會考》,從本周五開始連續四周在網上出題跟網友互動,每周都會送總金額兩萬元的獎金!陳子見表示,「題目很簡單,基本上只要有看華視新聞,獎金是絕對抱得回去的」。

華視新聞首度跨界跟直播平台合作,派出網紅出身的午間主播陳子見,作為進新媒體第一棒,子見過去以「視網膜」身份擁有豐富的直播經驗,但也發生不少的好笑故事,曾經有次沒意識到已經開始直播,還跟旁邊的友人大聊「放屁」的事情,他也坦言還好不是在主播檯,「網路就比較輕鬆,不太會在乎嚴謹性」,假如播新聞失言講錯話,可就有失專業度,也因為直播能即時跟網友互動,所以常常出現「祭品」要求,例如轉貼多少次、人數達多少就得吃最討厭的香菜,「每次都會成功,我真很怕會被迫真的吃香菜」。

直播講求的是即時性、互動性,也不免出現不少瘋狂的網友來踢館,陳子見表示確實會有網友跑來留下情緒性的字眼,從外表、立場到言行,只要看不順眼都能罵,但對於這些陳子見都是輕鬆以對,還自有一套「讚美勸退法」,陳子見說:「我都會大力地稱讚他們,被罵胖就回你最瘦,被罵醜就說你最美,用稱讚回敬」,雖然有時陳子見會暗藏反諷之意,也確實成功奏效,讓那些網友很難繼續罵下去!

5月25日起每周五下午一點半,陳子見將會在MeMe直播線上即時互動考驗腦力,所有題目都出自華視新聞報導的內容,有台灣時事題、國際消息,也有受到熱烈關注的世足題目,相當多元豐富,只要每天準時收看華視新聞,絕對能夠成為答題常勝軍,MeMe直播每周提供兩萬元獎金,只要成功答對十題,就能加入一起平分獎金,MeMe直播總經理蔡國棟表示:「視網膜一直以獨特詼諧的觀點分享時事,成為新世代網路意見領袖, 現在他以華視新聞主播的身份能夠一起合作,我們很期待他能為這次的跨螢合作帶來新的火花」,想把高額獎金帶回家,請記得本週五下午一點半在MeMe直播參加陳子見主持的《猜Me新聞大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