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16:07

大雨襲台 福隆百人沙雕活動延期舉行

大雨襲台 福隆百人沙雕活動延期舉行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東北角海岸的年度盛事「福隆沙雕季」原訂將在6月16日舉行百人沙雕活動,但由於大雨來襲,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決定延期辦理,計畫將調整至7月7日舉辦。

東北角沙灘質地白細,具有絕佳的可塑性,自2008年開始每年舉辦「福隆沙雕季」,舉行系列活動吸引世界各地沙雕好手前來參加,其中原訂在6月16日(週六)舉辦的「百人沙雕-福隆沙雕列車教學觀摩體驗活動」,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端午連假期間有很大機率降下豪大雨,主辦單位經過審慎評估後,為保障旅客安全及維護活動品質,決議將活動延後至7月7日(週六)舉辦。

「百人沙雕-福隆沙雕列車教學觀摩體驗活動」規劃由資深沙雕師帶領參與者依同進行沙雕創作,主題以全國知名的福隆火車站展示列車為構想,讓參與的民眾共同創造沙雕列車廂做串連,打造最長沙雕火車。

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面臨即將到來的豪大雨,主辦單位只能將活動延期,以確保參與民眾的安全。(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