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祥、卡古奇襲戰略 炒熱夏日福隆

逸祥、卡古奇襲戰略  炒熱夏日福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沙雕破壞秀首戰,儘管福隆海灘艷陽高照,參賽者還是拼了命砸水球、攻擊沙雕,玩的不亦樂乎!7月25日星期六當天下午,福隆「沙雕破壞秀」現場聚集了數十名遊客,他們不是要純觀賞沙雕,而是磨刀霍霍,來場夏日沙雕水球戰!瘋神無雙最強班底「逸祥、卡古」帶隊,集結辣妹、猛男還有親子家庭,眾人身上綁著衛生紙當「生命計分條」,水球、水槍當武器,沙雕就是躲避攻擊的堡壘,為了不讓身上的衛生紙被水淋濕,奪得勝利,大家必須用生命保護身上的計分條,拼得你死我活,有人跑得快,搶得先機,拿雨傘和雨衣護衛,但大部分人都乾脆直接上前衝,只要能把對方的衛生紙弄濕,不計形象,揮汗如雨,就是要在福隆沙雕破壞秀瘋一下!

不僅如此,活動最高潮就屬拿水球砸沙雕!民眾各拿三個水球,分三批「攻打」阿帕契變形版沙雕,畢竟過去沙雕只能看不能打,有機會砸沙雕,機會難得,大小朋友簡直玩瘋了,同聲喊出,今天來玩沙雕就是要搞破壞!

沙雕破壞秀首戰,現場遊客反應熱烈,因此主辦單位也強力放送,在八月底前,週週推出「沙雕破壞秀」,一代新兵八極少年第二季,福隆沙雕搞破壞見面會,8月1日星期六下午兩點接力登場,女主角吳亞馨率領演員群,將先到祈福沙雕前進行祈福活動,隨後再帶領遊客搞破壞。活動期間上傳和沙雕的合照到臉書粉絲頁,還有機會抽萬元住宿券,有吃又有玩,盛夏的福隆沙灘,將繼續精彩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