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09:06

小蜘蛛想"飛飛飛" 舞劇帶領大冒險

林仙怡 張政捷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這部親子舞劇「飛飛飛」,由舞蹈空間與「無獨有偶」劇團合作,打造出充滿童趣的故事,主角是一隻想學會飛的小蜘蛛遇上各式各樣的鳥類,由編舞家楊銘隆將佛朗明哥、印地安舞蹈,融入各種鳥類的習性,加上舞台光影的變換,激發無限的想像。

喜歡冒險的小蜘蛛好想飛起來,牠找上黑森林裡的鳥類教牠怎麼飛,雄赳赳氣昂昂的大公雞用紐西蘭戰舞出場,果然氣勢十足,黃山雀以宮廷舞的姿態呈現靈巧的律動,不管是蜘蛛爬行吐絲的意象或是各種鳥類的性格,透過舞者身體的延展跳動等等,加上專屬的道具,讓操偶與舞蹈完美結合,激發觀眾無限的想像。

舞蹈空間推出的親子舞劇「飛飛飛」,每一位舞者為了模仿蜘蛛的動作,必須仔細研究牠們的習性,就像上了一堂生物課,希望透過傻氣的主角蜘蛛傳遞肯定自我、努力達成夢想的目標,今年秋天將帶領大人小朋友來一場刺激的大冒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