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09:21

桃園電影節登場 12劇作搶"台灣獎"

林仙怡 吳權原 黃瑞麟 報導  / 桃園市

今年邁入第五屆的桃園電影節,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60部精彩電影參展,更選出12部作品角逐「台灣獎」,鼓勵更多元的影視創作,加上來自柏林影展的得獎作品「我很好」和開幕片「憤怒的菩薩」,導演和演員也都共同出席桃園電影節開幕,讓現場星光熠熠。

號稱4K新時代劇憤怒的菩薩,以台灣戰後時代為背景,透過「菩薩庄」命案的追蹤過程,描述文化價值不同的衝突,成為今年桃園電影節的開幕片,導演許肇任和演員劉品言、林思宇、郭鑫等人也開心分享。

公視特別將「憤怒的菩薩」世界首映,留給桃園電影節,董事長陳郁秀也以行動力挺台灣的影視產業發展,今年邁入第五屆的桃園電影節,集結超過70部優秀作品,推出8種不同風格的單元。

最受矚目的是由台灣專業演員和製片、導演等,從上百件作品中,評選出12件做為台灣獎的角逐影片,同時也號召桃園青少年,加入評審行列,期待透過青少年的視角,挖掘台灣的明日之星,也為台灣電影帶出新的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