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18:56

遇到大蜘蛛 母崩潰兒子笑翻!

綜合報導

為母則強,不過這媽媽遇到蜘蛛還是崩潰了!國外一名母親,看到牆壁上出現一隻大蜘蛛,嚇壞了,拿著鏟子驚慌失措,不敢出手,一下向上帝求救、一下念念有詞鼓勵自己,和蜘蛛對峙好久,讓旁邊的兒子笑壞了。

國外一名母親,看到牆壁上出現一隻大蜘蛛,嚇壞了,拿著鏟子驚慌失措,不敢出手,一下向上帝求救、一下念念有詞鼓勵自己,和蜘蛛整整對峙三分鐘,讓旁邊的兒子笑歪腰,不但沒幫忙,還拍下影片上傳YOUTUBE,一揮、再揮,這麼大陣仗,原來是因為牆壁上這隻大蜘蛛,媽媽拿著鍋鏟的手,抖個不停,好幾次鼓起勇氣,要痛下殺手,但只要一靠近,看到恐怖的大蜘蛛,又忍不住打退堂鼓。

只見媽媽,一下向上帝祈禱,一下又念念有詞鼓勵自己,S天啊!打下去吧!打吧!在旁邊觀戰的兒子,笑到不行,不但沒幫忙,還不時發出怪聲嚇媽媽,媽媽和蜘蛛對峙三分鐘後,終於下定決心,小心翼翼,用鍋鏟拍了一下蜘蛛,蜘蛛落地,媽媽又驚聲尖叫,拿出棍子戳戳蜘蛛,確定危機解除,媽媽才終於鬆了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