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13:16

兩廳院夏日爵士音樂節 8/25登場

林仙怡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來看一年一度的兩廳院夏日爵士音樂節,再度登場。25日開始的爵士夏午茶,有晚間的萬人戶外爵士派對,持續到26日,會在國家音樂廳登場,今年首度以「午後的巴西風情」為主題,邀請來自台、美、日的頂尖樂手一起共同演出。

成軍七年的兩廳院爵士節慶樂團選在夏日午後,將今年打造的新曲目首度曝光,首席小號手麥可摩斯曼將多元的曲風完美結合,搭配葛萊美等級的薩克斯風手安東尼歐哈特,以及去年震撼全場的鼓手克里夫阿蒙德,今年還多了來自紐約的爵士女聲歐柏莉強森,堪稱爵士樂的黃金組合,即將在國家音樂廳,呈現一場夏日午後的爵士派對。

邁入第10年的夏日爵士音樂節,不只每年固定替全台樂迷帶來一場爵士饗宴,更肩負著傳承的使命,十年的耕耘讓兩廳院的夏日爵士派對,成為樂迷心目中的爵士殿堂,不只有一連串活動,更精心規劃免費的大型戶外演出,要讓迷幻慵懶的爵士樂,陪伴民眾度過一個清涼的夏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