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08:10

兩廳院30年 Jolin.蔡柏璋同台

羅立芸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國家兩廳院今年歡慶30週年,力求年輕化!找來天后蔡依林和劇場天王蔡柏璋同台演出,讓流行音樂和經典舞台劇,有機會跨界交流。蔡依林這回不跳舞,改當舞台劇演員飾演莎士比亞名劇女主角"茱麗葉",直說這比演唱會還緊張,因為演好舞台劇真的好難!

為了化身茱麗葉,天后蔡依林豁出去了,比演唱會還緊張!開演唱會都沒這麼緊張,跨到不同領域,蔡依林又有新挑戰,拜師劇場天王蔡柏璋,還不忘給對方出難題,練習跳蔡依林舞,學了才知道,原來隔行如隔山

但是有交流才有進步,30歲正值壯年的兩廳院,現在也要跟年輕人多多交流,打開大門,愛跳街舞的孩子請進來,兩廳院大門為你開,你教我我教你,想學什麼都可以。學街舞,很短促不容易,學雲門流動的感覺跟平常不同,一起跳,雲門的行雲流水,和街舞的瞬間收放,巧妙融合,不分年紀,只想以舞會友,越跳越年輕,就像兩廳院的企圖心,讓藝術不分年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