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10:33

感動生肖展登場 募款投入藝術課程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延續了12年的藝術創作,感動生肖藝術家彩繪系列從2008年啟動,到今年進入最後一個生肖「豬」,一共邀請了150多位藝術家參與,同時也結合助學行動,將義賣募款所得,投入全國各縣市的台灣文化色彩教育課程。

來自各界的藝術大師創作一次看個夠,在藝術家莊普創作的「感動豬」,造型素胚上,每一件藝術品,都發揮極致的創意,來自藝術家吳炫三所創作的小小豬和小豬豬,用鮮明的紅白色彩,呈現豬的可愛形象,還有建築師簡學義,用轉動的齒輪表現生命的輪迴;音樂家陳郁秀,則是運用琉璃豬點綴,將原住民文化融入創作當中。

今年邁入第12年的感動生肖,藝術家彩繪系列,每一年都邀請多位藝術家共同參與,同時舉行募款義賣。今年特別設計了迷你版禮盒,讓每一位參與的民眾,都能親手彩繪出自己心中的感動豬,所有的義賣所得,也將投入全國各縣市的台灣文化色彩教育,尤其是偏鄉的孩子們,也能透過家鄉文化色彩的創作,建立和土地之間更緊密的連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