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09:50

42藝術家與居民聯手 地景節熱鬧登場

林仙怡 張容輔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華視藝廊帶您欣賞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今年分為三個園區,包括楊梅富岡、中壢老街溪以及青塘園,一共有42位藝術家與在地居民聯手製作50件藝術品。尤其在每周末晚間登場的水上劇場,由知名導演李小平為桃園量身打造全新的劇碼,讓民眾免費欣賞,也展現桃園的在地風貌。

走進桃園,就像走在一幅大型的藝術創作中,隨處可見的巨型裝置藝術,讓九月份的桃園多了不同的色彩,藝遊中壢上河圖將中壢老溪街沿岸妝點得更有看頭,每一件截然不同的創作都是社區居民創意的成果。

來到青埔青塘園,就絕對不能錯過「水YOUNG桃源的水上劇場」,以神話的故事風格,展現桃園珍貴的天然資產,融合了國台語、原民、客家及越南話等5種語言,也象徵桃園多元族群融合的特色。尤其透過大型水幕與LED螢幕的多媒體投影效果,讓青塘園的夜晚,更加美麗夢幻。

楊梅富岡則是桃園地景藝術節另一個重要的展覽園區,以富岡火車站為核心,將在地特色揉入公共藝術,利用獨特的埤塘環境,以水為景,展現「粼粼波光、翩翩白影」,九月底前,不妨走進桃園地景藝術節的展區,透過各種藝術型態瞭解這個城市的多樣面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