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16:03

走過47年歲月 華視見證台灣電視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走過47年歲月,交織出台灣電視史上不能被取代的地位,現在馬上來帶您聽聽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致詞。

47年的歲月,堆疊交織出華視在台灣電視史中不能被取代的地位。隨著時代的轉變,華視進入了公廣集團的大家庭,而我身為公廣集團的大家長,讓公視及華視彼此合作、資源分享,一直是我的首要目標。例如公視委託華視製播國會頻道,並共同向文化部爭取「前瞻計劃」的預算。

另一方面,更著眼於修復保存華視這個老靈魂的底蘊,包括各種規格的節目帶,還有當年製作精良所費不貲的戲服,這些都是台灣電視史中最瑰麗的珍寶。

在47年《歲月》專刊中,字裡行間記載著華視過去點滴的輝煌,其中包括陪伴大家歡笑的綜藝、造成萬人空巷守在電視機前的熱門八點檔,又或是陪伴軍旅弟兄的莒光園地。華視所擁有不只這些,近期我們將再整理精彩影像,並集結成冊後出版。

儘管近年來因為新媒體崛起,網路世代的來臨,在電視產業大環境不景氣的寒風中,使這塊曾經閃耀風華的招牌,蒙受風霜。47週年是承先啟後華麗變身的一年,期許華視能再現風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