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3:24

華視新聞王國 培育多位知名主播

陳孟萱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從1971年、民國60年10月31日開播,是綜藝王國更是新聞王國,華視是人才搖籃,包括胡一虎、李四端、李艷秋等名主播都跟華視有一段淵源,還有華視播出的莒光園地同樣是大家的回憶。華視47周年台慶製作特別節目,要來看華視新聞史,找來莒光之花朱國珍等人一起聊新聞工作大小事。

民國60年,華視開播,華視新聞帶大家掌握第一手消息,知名主播當家人氣第一。多為知名新聞人,華視新聞奠定深厚基礎,另個很多人共同回憶就是華視播出的莒光園地,主持人幾乎都是華視主播。好久不見的莒光之花一樣凍齡,華視47周年台慶製作特別節目,還找來前主播們和線上主播,謝昶易、蕭彤雯、房業涵分享新聞工作大小事。特別節目也找來莒光園地演出班底,不過嘗試挑戰當主播,真的不簡單。

新聞工作真的要很給力,生日快樂,特別節目將從10月22日到26日播出,邀您一起見證華視的歷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