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5:19

新一代舞王領銜 "火焰之舞"四度登台

林仙怡 張政捷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來自愛爾蘭的正宗踢踏舞劇火焰之舞,第四度來台演出,由舞王麥可佛萊利的首席弟子、詹姆士基根,率領百人舞團登台,同時特別安排了北中南一共4場巡演,要帶給台灣觀眾,不同以往的視聽覺震撼。

每秒35分鐘的踢踏舞絕技,台灣觀眾相隔六年,將再度親身感受「火焰之舞」的魅力,愛爾蘭踢踏舞舉世聞名,這首由當年的傳奇舞王麥可佛萊利,親自編舞的巔峰之作,20年前在海德公園首演就創下2.5萬人次觀賞的紀錄,當年來台演出,9年前傳奇舞王也親自帶領火焰之舞登台,引領台灣踢踏舞炫風,2年後傳奇舞王引退,而首席弟子詹姆士基根,以精湛的舞技橫掃全球舞壇無數大獎,更被譽為新一代舞王。

這一次由新舞王和女主角「艾琳麥可艾拉薇」,率領百人舞團第四度來台演出「火焰之舞」,除了帶來更震撼的視覺特效,更特別融入煙火爆破,展現爆發力十足的踢踏舞絕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