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14:09

雲門舞集45週年 林懷民舞作登台中

朱培滋 黃瑞麟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華視藝廊帶您來看雲門舞集推出的舞作精選!因為藝術總監林懷民將在2019年底退休,適逢雲門舞集45週年,特別「節選」雲門舞集9支經典舞作,一直到12月2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呈現,而雲門舞集創團第一次演出就在台中,這次演出別具意義!

舞者肢體動作時而柔美、時而剛強,將身體化成筆,在空間中揮毫,配合後方大螢幕上的書法完美結合,一筆一畫勾勒出文字之美,這是雲門舞集相當知名的作品《行草》,如今將登上台中國家歌劇院舞台,適逢雲門舞集45歲,加上藝術總監林懷民將在2019年底退休,推出回顧展,由舞者詮釋,看見雲門不同階段的舞作風格,包含稻禾、水月,與難得一見的家族合唱如果沒有你等作品,票一開賣,瞬間秒殺。

林懷民的彩排記者會也開放和學生面對面交流,過去雲門舞集創團第一次演出就在台中,這次表演更是別具意義,9支經典舞作,要帶領觀眾回味雲門舞集的精彩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