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09:22

國際潮流藝術展登場 現場創作超吸睛!

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匯集來自全球30位潮流和街頭藝術大師,超過200多件繪畫和雕塑創作真跡,全場作品總價超過新台幣5億元!

熟悉的米老鼠卻有點黯黑,還有海綿寶寶惡搞,另一邊則呈現色彩鮮豔、輪廓自由奔放的街頭風格,滿場藝術作品都在國際潮流藝術大展ALL THE RAGE,台灣本土潮流藝術家不二良的作品也有參展,匯集來自全球30位藝術大師的心血就選在文華東方酒店展出,甚至還有藝術家、現場創作。

戴上防毒面具,來自洛杉磯的CLEON替作品噴漆,用畫筆收邊,運用黑白對比、誇張線條,讓作品充滿張力,他11月就到台灣做畫、擔任這次的形象主視覺,現場還有法國和義大利的藝術家共11位,齊聚一堂、彼此交流,展覽一直到明年2月,共200多件繪畫、玩具和雕塑作品,很多都是第一次在台曝光,透過近距離觀賞,感受不一樣的街頭潮流藝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