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彭雪芬媳婦熬成婆 身家2.95兆故事超勵志!

玉女彭雪芬媳婦熬成婆 身家2.95兆故事超勵志!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豪門娶妻本來就夠吸引人,但媳婦熬成婆的前玉女彭雪芬(53歲),她的故事和美麗顏值更吸睛,彭出道短短5年拍了20部電影,成為當年火紅的玉女女星,但1983年她拋棄光鮮亮麗的演藝生活赴美結婚,但起初不被豪門接受,甚至被看輕,之後歷經丈夫被綁票,她沉著氣挺著孕肚救夫的行為,重新獲得豪門家族的認同,現在她和丈夫的身家逾50億元台幣、主要事業台新金資產高達2.95兆,昨晚(18日)在文華東方酒店席開100桌,為么兒吳昕豪與生華生物科技董事長胡定吾的長女胡亦蓮舉辦喜宴,現場逾1000位政商名流祝賀,粗估賓客總身家超過千億,彭昨天身穿金色刺繡的多層次裙襬禮服,吸睛度破表,風情不輸新娘,新人上台致感謝詞時,她當場感動拭淚,豪門媳婦熬成「皇太后」的故事,十分勵志。

台新董座吳東亮和昔日玉女影星彭雪芬昨晚娶媳婦,政、商前來賀禮多達千人,包括副總統吳敦義、前副總經蕭萬長、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婦、王文洋、王泉仁等人;演藝圈也是星光閃耀,關穎、孫芸芸、甄珍、湯臣集團主席徐楓都是座上賓。

婚宴包下飯店整個B2樓層的宴會廳,若以一桌6萬元估計,整場婚禮除宴席外,加上場地布置,花費將逼近千萬元;舞台上設計有桃紅色的大樹,與桌上的桃紅色蝴蝶蘭相映成趣。而送給賓客的伴手禮,則是由台新銀行所贊助「我的一畝田」計畫、台中霧峰的高雄9號紅豆禮盒,當然,昨天的宴客「不收禮金」。(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