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 11:56

長庚砸10億! 建頂級醫美中心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長庚醫院砸下10億元,另闢醫美中心!地點就隱身在文華東方酒店後方的大樓,總面積將近千坪,服務頂級醫美客戶。不只如此,因為靠近松山機場,企圖搶攻陸客醫美客群。預計今年12月就會開幕,將會是目前國內造價最貴的醫美中心,而這也是王永慶三房李寶珠接手長庚董座後,第一項重大決策。

李寶珠年初接下長庚董座,王永慶三房李寶珠,看準醫美商機,砸下10億建醫美中心,總面積將近千坪,還有60多個車位,3個直通地下室的停車場,加上電梯控管,保障客戶隱私,3個樓層全買下來,耗資7億,再加上添購醫療設備和工程費用,預計12月底就會開幕的長庚新醫美中心,造價約10億元,成為國內造價最貴的醫美中心。

不但如此,連地點都選在高檔酒店後方,附近就是南京東路商圈,離捷運中山國中站也不遠,卻保有一定的隱密性,李寶珠看準獲利較佳的醫美版圖,鎖定頂級客群,拉高醫美大戰規格,也為市場投下震撼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