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嘉年華盛大開幕 「有吃又有拿」還送旅遊券

部落嘉年華盛大開幕 「有吃又有拿」還送旅遊券 | 華視新聞
現場有原住民傳統舞蹈(翻攝自臉書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粉絲團)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將於5月3至5日連續3天在台北車站中央展演區盛大開幕,現場不但有部落熱力四射的「樂舞展演」,還有吃貨最愛能夠邊做邊吃的「原食品嚐DIY」,吃飽喝足後,可以體驗傳統的工藝手作的「原藝手作DIY」,適合闔家一起參加,活動現場還能集章換贈品以及精美好禮。

交通部觀光局3日舉辦「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活動開幕式」記者會,現場由交通部觀光局周永暉局長主持,周永暉指出,台灣有很多原民特色,希望2025年時,每個人都可以到部落,當個「部落客」,這次家年華首次以旅展的方式呈現,以部落為主題的旅遊模式,也邀請平埔族西拉雅族人跟蘭嶼達悟族人跟紐西蘭毛利人一起參展,吸引了許多國內外旅客。

現場不但可以集點換贈品,參展單位還提供多條「1人抽中,2人同行」的部落經典遊程,讓來玩的民眾可以「有吃又有拿」獎品有可以到部落當1日獵人的「日月潭經典尋味遊程布邵1日遊」;還有能夠到東台灣感受仙境靜謐的「花蓮-靜浦山海找味CAWI’小旅行」;還有可以學習自己煮野味的「神山部落-SABAU!愛上部落廚藝學校」等一系列旅遊票卷。

為了吸引更多人潮,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臉書粉絲專頁也會不定期的舉辦各種抽獎活動,獎品有文創商品《部落logo徽章》,只要在臉書粉絲專頁照規則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可以說主辦單位十分用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