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換匯遭搶350萬 2嫌被逮1在逃

蔡岳霖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1名綽號叫小強的男子,夥同疑似母親袁姓女子,以及31歲洪姓男子共3人,在下午4點多,與經營地下匯兌的2名男子,相約在台北車站的百貨公司,以350萬台幣換購人民幣,洪姓男子一確定人民幣匯入指定帳戶,立即搶走被害人手上裝錢的旅行袋,被害的趙姓、李姓男子被搶後報案,最後警方在北投抓到洪姓嫌犯和袁姓女嫌犯,不過,另一名嫌犯小強趁機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當中。

畫面中警方逮捕到一名袁姓女嫌犯,以及一名洪姓嫌犯,兩人在台北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搶走台幣350萬,洪姓嫌犯用外套掩面這名31歲的洪姓嫌犯,和後面這一位61歲袁姓女嫌犯,和疑似是袁姓嫌犯的兒子小強。

12日下午4點和經營地下匯兌的2名男子相約,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以350萬元換購人民幣87萬,並要求匯入指定帳戶,洪姓嫌犯一確定人民幣入帳後,立即搶走被害人手上裝錢的旅行袋,開車走人。

收到報案後警方在北投查獲到車輛先抓到袁姓女嫌犯,再抓到洪姓嫌犯,但袁姓女嫌犯的兒子小強已經逃走,被抓的2個人口徑一致緊咬逃跑的小強是主嫌,目前已經逃往新北市土城地區,警方也在追緝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