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睹"紙風車"演出 空拍人潮超壯觀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週末假日好天氣碰上母親節,好多人都帶媽媽出去走走。來看到知名的紙風車劇團,來到台中巡迴演出安排了5000個座位,沒想到湧進了近萬名群眾,透過空拍畫面可以看到現場的熱鬧景象。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搶著看表演,把場地擠得水泄不通,透過空拍畫面,可以看到現場的盛況。

動物運動會開跑,大象、老虎、黑熊在小朋友的幫忙下,奮力向前跑,現場歡笑聲不斷,從空中鳥瞰,表演台前擠滿了密密麻麻的觀眾,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母親節假期一起來看表演,原本主辦單位,只安排了5000個座位,沒想到引起熱烈迴響,盛況空前,立委黃國書表示,學校教室的走廊 、階梯、司令台全部都站滿了,所以我想人數可能預估會近萬人。

兒童劇團推動全台鄉鎮市區兒童藝術,除了舞台劇情,還融入當地人文特色,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儘管人力經費拮据,在企業界和社福團體的大力贊助下兒童藝術得以深入全台每個角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