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音樂廳 張正傑用古典樂震撼墾丁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龍磐公園有一場音樂演出,上千位民眾聚集,以大草原為舞台。促成這場音樂會的是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能在這麼特殊的場地聽一流的音樂家演出,感受很不一樣。草原變成音樂廳!在墾丁龍磐公園有一場精彩演出,吸引上千位民眾聚集,以草原為舞台,太平洋當佈景,在這邊聽一流的音樂家們演出歌曲,而促成這場音樂會的是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經過快一年的籌畫奔走,用古典音樂讓人再次感受到墾丁與眾不同的美。

一首首世界經典曲目,叫人聽得如癡如醉,安可聲不斷,就像是超大型的戶外歌劇院,觀眾無拘無束地坐在草原上,前方是壯闊太平洋,伴著海風感受大地與音樂的呼喚,這個地點在墾丁龍磐公園,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老師,經過快一年的奔走籌畫,找來了一流的音樂家們一起在這演出,用古典音樂的力量讓大家再次體會到墾丁的美,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上大力讚賞,這難忘的母親節音樂饗宴,無可取代的自然舞台,讓音樂歌劇的震撼力,感動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