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重機展登場 人機互動概念車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際重型機車展,從2016到現在進入到第4屆了,剛好碰上假日,現場人潮不斷,民眾紛紛搶著近距離接觸心目中的夢幻車款,展場裡還有一台可以辨識操作者手勢,自動向前、停止的電動車,吸引車迷們拍照!

操控者招招手,銀灰色重機馬上向前進,這是最新人機互動科技概念車,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接收指令結合自動駕駛功能,成為2019國際重型機車展上一大亮點,還有這台重機去年在德國展出後,終於在國內正式發表,以58.8萬元價格上市,能輸出150匹最大馬力,台灣車迷超興奮!

有的自帶全罩式安全帽,跳上重機比劃一下過過乾癮,民眾表示:「超級想換車了!」、「買不起來坐坐看」還有這台定價88.8萬的萊姆綠色的重機,展覽期間鬧出小插曲,照片拍下重機原地轉倒意外,疑似是車迷跨坐不小心弄倒,被網友調侃賀成交!幸好舞台有鋪地毯還沒賣出啦,重機展集合6大品牌近25款新車,就是要讓重機迷一次看個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