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藝文初執導演筒 謝盈萱扮"俗女"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劇場女神謝盈萱去年拿下金馬影后之後,演出的第一個「迷你劇集」,即將在本週日跟觀眾見面,故事是笑中帶淚的六年級女生「成長史」,導演嚴藝文演而優則導,找來溫昇豪、藍葦華、陳竹昇、夏靖庭等好友加入演出,主要演員除了小童星之外,都有拿過或是入圍過金鐘、金馬,卡司陣容堅強又華麗!

金馬影后謝盈萱演出來自台南的六年級女生,面臨愛情、親情、友情,還有工作中的酸甜苦辣!這是她金馬封后之後第一部迷你劇,還跟溫昇豪有親密戲。溫昇豪演出媽寶角色,是演藝生涯首度嘗試!

導演除了陳長綸之外,另外一位嚴藝文演而優則導,還號召演藝圈好友,包含藍葦華、陳竹昇、夏靖庭、楊麗音、謝瓊煖等主要演員,身上最少都有一座金鐘或金馬肯定,陣容超豪華!導演笑說,這些硬底子演員演技太強,拍攝幾乎都一次就OK、不NG!劇中演員國台語夾雜,也加深了在地情感。笑中帶淚,也拍出輕熟女的困境與心境,值得觀眾週日晚上細細品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