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互動 高美濕地美景盡在眼前

徐孟蘭楊宗穎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高美濕地是國際級知名景點,過去只有木棧道,沒有其它設施,外國旅客要諮詢也沒有管道,因此市府蓋了一棟遊客服務中心,裡面有許多酷炫的多媒體互動設施,透過我們的鏡頭,帶大家一起來看。

台中高美濕地是國際級知名景點,一望無際的美景,吸引世界各國的遊客來玩,但過去來這裡除了美景,什麼設施都沒有,外國遊客來也沒有任何諮詢管道,但現在濕地旁邊多了一棟圓弧型的旅客服務中心,裡面有酷炫的互動設施!

螢幕上播放高美濕地的一天,舉高雙手揮一揮,畫面中的濃霧就會散去,高美濕地的美景盡入眼簾,互動體驗館的遊戲區最受歡迎,挑選喜歡的螃蟹,揮舞雙手就能控制蟹螯,還可以跟別的螃蟹對戰。

這些互動設施,暑假期間全都免費玩,旅客服務中心花3.6億元打造,費用多數花在購買影像版權和軟體設計,但缺點是,既然這裡是國際級景點,生態介紹卻大多是中文,英文內容少之又少,建設局說會再請廠商改善,盡量和國際接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