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謝盈萱 挑戰台語劇演俗女

陳孟萱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律政職人劇28日播完最後一集,叫好又叫座,緊接著8月份接檔的,是金馬影后謝盈萱當女主角的台語喜劇,討論接近40大關的女子,沒車沒房沒小孩,下午舉行試片會,第一次挑戰當導演的嚴藝文,說希望每個女生無論在什麼年紀都要肯定自己,活的開心。

新劇8月即將上檔,金馬影后謝盈萱飆演技,她在裡面飾演39歲,從台南上台北打拼的6年級女生,沒老公沒小孩,似乎一事無成,試片會上導演跟幾個主要演員合體宣傳,華視總經理也到場力挺。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我看過這個片子,我第一個感想是說,亞洲可以有一個俗男的養成記,這樣以後我們男生也可以有演出的機會。」,導演嚴藝文希望有更多人共鳴。熱門話題還有律政職人劇,28日晚間播出最後一集,感謝粉絲支持,電視台邀請20位粉絲和演員一起看最後一集。職人劇播完接檔的就是金馬影后謝盈萱挑戰台語喜劇,強檔連連觀眾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