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泰微電影節競賽開跑 最高獎金10萬元!

台泰微電影節競賽開跑 最高獎金10萬元! | 華視新聞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指導、中華電視公司主辦、泰國世界日報承辦的台泰微電影節競賽,報名開跑了!凡具有中華民國或泰國國籍者,皆可在9月30日前,以個人或團體方式報名。

微電影競賽最高獎金10萬 還能免費遊泰國!

台灣哪裡好?微電影拍出家鄉的美好!2019台泰微電影節競賽,本次主題為「我的家鄉」,參賽作品以3分鐘至15分鐘內為限(含片頭、片尾),且未曾獲得國內外微電影或短片徵選獎項,不限制使用手機或是專業攝影機拍攝,並於9月30日前,將作品光碟、報名表正本、參賽作品之授權同意與切結書、報名參賽作品之網頁介紹連結網址(可免) 以及著作人之身分證明文件影本,掛號郵寄或親送至台灣或泰國收件地點,並於台灣或泰國活動官網進行登錄。

獎項為不分組首獎1名、社會組第1-3名、校園組第1-3名、另不分社會或校園組共10名佳作,最高獎金10萬元,且得獎名次前3位將可參與台泰國際交流;入圍名單預定10月上旬公布,頒獎典禮則預定10月至11月間舉行。實際相關資訊以 官方網站 公佈為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