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洋蔥片 員警看到紅了眼眶

黃昱賦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今天是父親節,但不是每個爸爸都能和家人相聚慶祝,嘉義跟高雄都找來警察同仁拍攝微電影,平時繁忙的勤務,讓自己跟子女相處時間越來越少,再配上感性的口白,讓許多員警看了都很感動,像是一名警察接起孩子的電話,問爸爸今天要回家吃飯嗎,不少警員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值勤時接到女兒電話,父親節到了,警察爸爸好想多陪陪子女,但卻有數不完的任務,打擊犯罪、維護社會秩序,夜深了,無法哄著子女入睡,早上醒來,也看不見爸爸的身影,高雄市及嘉義市警察局都在父親節推出警察微電影。不少同仁看了,感觸都很深。員警林清全:「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家人跟小孩,那今天剛好接到小孩打來說,父親節快樂,感到非常的欣慰。」

家裡有爸爸在,家是安全的,社會上有警察在,家是安全的,堅守崗位的警察們,也像是我們的父親一樣,保護著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