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劇團"十殿" 入選三場館共同計劃

華視新聞 張政捷 王馨儀 台北報導  / 台中市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轄下的,三場館,包括兩廳院、台中國家歌劇院還有衛武營的第二屆場館共同製作計劃,評選結果揭曉,由阮劇團的最近劇作十殿脫穎而出,戲劇的內容跟阮劇團過去經常改邊西方名著的特色一樣,是從波蘭的名著十誡改編,還融合了台灣五大奇案,會在2021年開始巡迴演出。

台灣奇案融合閻羅阮劇團《十殿》2021演出,強而有力的肢體動作,加上入戲的口吻,豐富的肢體語言配上台詞,相當吸引觀眾的目光,這是阮劇團最新劇作十殿,其中的片段,以波蘭名作十誡,加上台灣閻羅天堂地獄審判為發想,創作出的戲劇。

這是國家兩廳院,台中國家歌劇院和衛武營,的場館共同製作計畫,整合了三館的資源徵求提案,再從好幾件精彩創意的作品裡,評選出阮劇團的十誡,獲選後不只提供他們經費,還會協助製作,最後完美呈現給觀眾。

阮劇團2003年創立,過去好幾次把西方的經典名著,改編為台灣的台語戲劇十分接地氣,精彩的演出大受歡迎,這是的十誡預計會在2021年在三館,巡迴演出,喜愛看劇的民眾到時可千萬別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