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藝博會登場 141畫廊秀珍品

華視新聞 陳孟萱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邁入第26週年,今年以「光之再現」為題,來自國際及台灣總共12個國家,141家畫廊展出,透過各展區的敘事主題呈現當代藝術多元樣貌,展前記者會上,畫廊協會與公共電視合製的節目,「藝術的推手」正式發布,非常精彩。

跟著台灣頂尖人物,看門道,進入藝術殿堂,這是畫廊協會跟公共電視合製的節目,「藝術的推手」,說藝術品,說收藏的點滴。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10月18日登場,今年邁入第26週年,展覽精彩,還有MIT新人推薦特區,文化部次長蕭宗煌說,「媒合畫廊跟這些藝術家,然後他們可以透過藝術家的經紀方式,讓他們走向一個專業的創作之路,從2007年到現在,100人次的藝術家,透過這樣的一個機制,然後站上一個專業的藝術道路」。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今年有來自全球12個國家,141間畫廊共襄盛舉,台灣也積極經營藝術產業,要讓世界看見台灣,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這是我們台灣的藝術網絡,那我們要發展甚麼樣子,我們應該從哪裡切入,我覺得這個就是可以學習的」,今年台北藝術博覽會,以「光之再現」為主題,用「光」暗示時空的存在,也是空間的堆疊與推展,更是時間流逝,邀您一同欣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