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60年 波士頓交響樂團明年再登台!

華視新聞 王馨儀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波士頓交響樂團在1960年曾經來台演出,睽違了60年終於在明年再度來台,除了演奏60年前的經典樂曲外還會有其他著名的曲目,這次也是由波士頓交響樂團,創團以來最年輕的音樂總監帶領來台,民眾可以把握機會。

波士頓交響樂來台睽違ㄧ甲子再現經典,波士頓交響樂磅礡的演奏氣勢,從1881年成立以來,最近四年內三度拿下葛萊美獎最佳古典管弦樂團,被認為是最重要也最有成就的交響樂團之一。

睽違60年終於要再度造訪台灣,還由歷年來最年輕的總監安德里斯尼爾森斯親自帶領,波士頓交響樂團總監 安德里斯 尼爾森斯:「當我站在舞台上面對樂團時,我覺得自己更能以音樂家的身分,表達自我,這跟吹奏小號 和唱歌時完全不一樣。」

尼爾森斯光是在2018年,就有121場音樂會,榮登最忙的指揮家,明年2月9日和10日,帶著波士頓交響樂來台,除了會演奏60年前首次來台,演出的拉威爾達芙尼與克羅依第二號組曲外,還會演奏德佛札克的新世紀交響曲和其他經典樂曲,喜愛古典音樂的民眾,可以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