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指揮領銜! 費城管弦樂團10/31登台

華視新聞 王馨儀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有百年歷史的美國五大管弦樂團之一的費城管弦樂團,10月31日即將第四度來台演出了,今年由新的音樂總監亞尼克率領,連續兩天,將會帶來許多經典古典音樂。

費城管弦樂團在台上,演奏德佛札克的經典名曲,磅礡的氣勢,讓台下觀眾如癡如醉,整場最吸睛的,就是新接任,費城管弦樂團的指揮亞尼克,無論是輕巧靈活的快板,或是演奏到樂章的高潮,指揮亞尼克的表情,和肢體動作,幾乎要和樂團和樂曲,合而為一。

不只指揮方式令樂迷振奮,亞尼克和團員的互動,也都受到稱讚,0048,亞尼克從小就嶄露,指揮的天份,10月31日和11月1日兩天,他將率領美國五大管弦樂團之一的,費城管弦樂團來台演出,曲目包含了費城管弦樂團的代表性曲目,德佛札克新世界交響曲,和馬勒第五號交響曲,還有其他經典的古典音樂,喜愛聽音樂的民眾,可千萬要把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