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立動物園重開張 總統出席見證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潘建任 新竹報導  / 新竹市

全台灣最古老,擁有超過80年歷史的新竹市立動物園,經過兩年半的大規模整修,今(28)日上午重新開園,總統蔡英文蒞臨開幕儀式,並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導覽,參觀動物園。蔡總統也感謝所有人的辛勞,把大家對動物園的共同記憶,轉化為願景。

揭開紅色布幕,嶄新的新竹市立動物園,正式亮相,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見證,總統蔡英文表示,過去的80年,未來還有80年,還有好幾個80年,這個是一個大家共同的記憶,也是我們執政的願景,我很高興我們中央跟地方可以一起合作把這個記憶再轉換成願景。

利用有限的資源經費,任內啟動整修計畫,其中甘苦市長林智堅最知道,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讓我重新學習到過去,我在我的職場生涯,沒有經歷過的學習,也讓我更加認識自己的城市。

也因此林智堅對動物園裡裡外外相當熟悉,現場充當導覽員為蔡英文解說,全台灣最古老的動物園,歷時兩年半的拉皮整型,一掃過去陳舊的形象,趕在春節假期前開幕,不止讓民眾多個去處,或許也是選前展現政績的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