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大師音樂會 師生激盪精彩火花

何家俊 蔡長剛 陳凱生 黃冠傑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各地皆因新冠疫情中斷許多演出,但在台灣,民眾仍能出入藝文場所享受藝術饗宴。國家交響樂團與台積電合作的樂無界教育計劃,邀請小提琴家陳銳來台開設大師班與音樂會,要和年輕學子交流。

優美的音符環繞耳邊,悠揚的琴聲令人陶醉,國家交響樂團與台積電合作的,樂無界教育計劃,請來世界級小提琴家陳銳,回台開大師班,與年輕學子激盪火花,小提琴家陳銳說:「你可以再風趣一點在這個時候,但是風趣又要有重的這種感覺所以。」

四歲就開始學小提琴,陳銳在台灣出生後就移民澳洲,如今頂著小提琴國際大賽冠軍的光環,回台灣偏鄉的學校當一日音樂老師,要將所學回饋台灣,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學子們能夠真正地去體會到,音樂它是怎麼樣去學習的,這個就能夠達到,音樂無國界音樂無限大。」治癒人心的音樂,再透過全球直播,傳到世界各地,樂無界要貫徹音樂沒有界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