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信義12月熄燈!台灣第3間24小時書店進駐「誠品松菸」

誠品信義12月熄燈!台灣第3間24小時書店進駐「誠品松菸」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陳庭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誠品信義店於2020年5月31日接棒因都更而熄燈的誠品敦南店,成為台灣第2家24小時書店。但因統一集團不續約出租大樓,信義店確定將於今年12月熄燈。而誠品下一間24小時書店店址也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今(4)日下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正式宣布,接棒24小時書店的新址及其可能樣貌,未來將由誠品松菸接軌信義店,「成為晝夜陪伴讀者的溫暖存在」。

圖/資料照
圖/資料照
 

據悉,選擇誠品松菸店的原因,除了周邊有國際飯店品牌「洲際酒店(IHG Hotels & Resorts)」落腳台北大巨蛋之外,SOGO巨蛋店也將在明年第4季開幕,屆時不但可串聯東區人流,更能囊括信義區客人。

而誠品生活松菸店下半年也將進行開幕以來最大規模改裝,圖書總量體擴大3倍,相當於敦南店的規模,主題與分類皆會重新設計,大片落地窗接引天光與園區綠意,是一家「看得見天空晨昏雲影」的24小時書店。

圖/資料照
圖/資料照
 

另外,誠品信義店的10大亮點更豐富了整體商場,其中就有展現華人當代藝術的誠品畫廊、藝文電影院、多功能表演廳、專業職人規畫的24小時黑膠音樂館、誠品兒童館、蒐羅全球創意設計的文具館、誠品行旅、誠品酒窖、多元手作體驗、文創平台expo,以及家居餐飲、跨國設計日常用品、海內外設計師服飾等集結而成的選品商場,還有提供三餐美食與宵夜的咖啡館等。將誠品松菸打造成獨一無二,且內容最豐富的實體多元文化場域,用嶄新樣貌延續24小時書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