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變身絕美花蝴蝶 「黃金歲月」壓軸獻唱

王韻筑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昨(22)日在「黃金歲月演唱會」壓軸表演,重金打造花蝴蝶造型登場,還換上貼身流蘇裙展現絕美身材,演唱經典組曲,另外豬肉王子蔡小虎也登台演唱,日前被爆烏龍死訊,演出每首歌曲中氣十足,用表演親自闢謠!而金曲歌王洪榮宏則上演歌中劇,重現17歲在西餐廳趕場的時光。

歌曲「愛神」:「要開心要得意愛神已經找到你。」貼身金色禮服背著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被稱做台灣熊水的歐巴桑,陳美鳳化身花蝴蝶驚艷登場。歌曲「熱線你和我」:「哈哈哈熱線你和我,哈哈哈熱線你和我。」下一秒又換上裸色鑲金流蘇裙展現絕美身材,「黃金歲月演唱會」連2天在北流登場,天王天后齊聚熱力接唱。

歌曲「春夏秋冬」:「春夏秋冬一天過一天,對你的思念,為何離袂開阮的夢。」獻唱金曲台語歌王蔡小虎展現鐵肺實力,每首歌都中氣十足,這也是他去年底住院治療後,相隔4個月公開露面氣色看起來很不錯。歌手蔡小虎說:「祝福各位大家身體健康,大家都平安快樂。」

歌手洪榮宏VS.演員說:「你誰啦閃啦沒看到我們在忙嗎。」金曲歌王洪榮宏則上演歌中劇,將白色鋼琴搬上台,重現17歲在西餐廳趕場的時光。歌曲「阿宏的心聲」:「故鄉的爸爸故鄉的媽媽,不知勇健無。」「黃金歲月演唱會」票房完售吸金2080萬,大咖卡司接力開場,也讓觀眾沉醉經典歌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