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12:54

遭爆赴中兼職 管中閔發"仇恨"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沒走路有風只有風雨前行!台大準校長管中閔現在還是沒個準!又被平面媒體爆料在中國大陸的大學違法兼職,在英文履歷上,2005年4月廈門大學,2006年10月華中科技大學,2007年6月西安交通大學,有兼職教學,廈門大學網站有他兼職的資訊,甚至擔任碩博士導師。

不過記者實際進入廈門大學網站的師資陣容中,沒有查到管中閔,在華中科技大學師資名單中沒看到管中閔,只看到一個同姓的叫管濤,西安交通大學網站的老師群裡,目前也沒有管中閔的資料,是否有以現任公立大學專職教師身分,在大陸學校違法兼職,台大目前正在調查中,教育部國際司長面對爭議。

管中閔沒有露面說明,只在臉書引用諾貝爾桂冠詩人辛絲波卡的作品,名叫仇恨的詩,百年來我們的仇恨,迄今效率十足勇健依昔,輕盈飛跨了最高障礙,迅速撲捕追獵我們,公理正義剛開始還挺有效,直到仇恨找到自己原動力,她隨時接受挑戰,她有狙擊手的犀銳視力,且毫不畏懼地逼視未來,捨她其誰,表達自己被仇恨圍繞不被打倒。

台大24號將召開臨時校務會議,教育部表示將視會議結果,決定後續聘任案,台大校長是誰教育部管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