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 拔河3秒斷繩 20高中生慘跌皮肉傷

驚悚! 拔河3秒斷繩 20高中生慘跌皮肉傷 | 華視新聞
揚子高中拔河比賽3秒斷繩,20名同學慘跌地上。(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虎尾揚子高中昨日上午舉辦校際拔河比賽,驚傳斷繩事件。學生將過程PO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直指拔河斷繩,受傷學生全跌坐在地,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表示,「這太扯了!繩子太細了,是國小在用的」、「還好沒人用繩子去纏繞著手」,幸好受傷學生都無大礙,也沒有送醫治療。

該段影片今(20)日中午上傳「黑色豪門企業」,影片全程長度約17秒,一開始選手們採取預備蹲姿,雙手緊握繩索,但比賽一開始,大家喊「1、2、3!1、2、3!」才3秒過去,繩索忽然斷裂,選手們全跌坐地上,有學生受到皮肉傷,幸好沒有大礙。

揚子高中體育組長指出,這場拔河競賽是高三6女14男混合組比賽,都準備2條麻繩備用,而這條斷繩的麻繩約7、8公分粗,已經使用過10場比賽,但斷裂原因疑同學們力道過大所致。校方表示,第一時間擔心學生受傷狀況,還送往保健室觀察,所幸只有皮肉傷。

瞬間斷繩的影片PO網後,網友議論一番,表示「這很危險,以前都有人這樣斷手過了怎麼還是那麼不注意啊」、「很危險」、「這些學生比賽姿勢根本是錯誤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